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短假休整否认换帅 高层沟通望其加强进攻

2011年07月15日22:49腾讯体育[微博]小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5日消息 今天,在预备队完成对长春预备队的比赛后,山东鲁能(微博)泰山一行也就地解散放假休息。而鲁能主帅马季奇也成为了队伍中少有的留在济南度假的一员。鲁能泰山下午对于坊间传闻球队更换主帅的消息也进行了回应,“这种消息不要相信,有消息我们官方肯定会通知大家。”

在山东鲁能客场打平长春队后,不少鲁能泰山球迷认为主教练马季奇的战术过于保守,甚至比伊万时期更为保守,对于年轻队员的使用更是几乎为零,“以前王彤、买提以及马龙(微博)还有点机会,可是现在不但年轻球员没机会了,踢法也不好看了,平局也这么多。”不少球迷尤其是对对阵长春的比赛最后时刻,主帅马季奇竟然又一次派出了五后卫的阵型去保一场平局,表示出了不满。加之,目前的对手广州恒大势头如此之猛,不少山东球迷认为,鲁能当更换主教练。下午在坊间更是有消息称,鲁能打算趁此次间歇期更换主帅,此前被与鲁能联系在一起的几位名帅也再一次被牵扯了出来。

而对此,鲁能官方给出的回应是,“这是哪里的消息?这也能信?现在队伍都放假了休息了,这样的消息要是有的话我们肯定会官方通知大家的,大家不要相信这些谣传,有些消息也是一些人的个人想法。”

按照鲁能泰山队的计划安排,鲁能一行将在20日在俱乐部基地内集中,而国家队员要在29日才能回来,此次回来后,内援蒿俊闵和外援法比亚诺都将有机会代表鲁能出战,无疑这也会加剧球队在各个位置上的争夺,对于鲁能而言也是好事。

据悉,山东鲁能暂时没有换帅打算的原因,主要是现任主帅马季奇带队目前队伍稳定,战绩也算说得过去,而对于很多球迷都提出来的球队进攻顽疾,据了解,鲁能高层也已经于主帅马季奇进行了一些沟通,希望其在用人和战术上能够做出一些调整,加强一下进攻。不过,本赛季结束后,鲁能泰山将肯定会更换主教练,现任主帅马季奇留任可能几乎为零。(小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