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游泳世锦赛花落俄罗斯喀山 中国香港竞选失利

2011年07月15日15:5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上海7月15日电 (记者 宗晨亮)在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开赛前一天,国际泳联15日在上海宣布,俄罗斯的喀山与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分别获得2015年、2017年国际泳联世锦赛的举办权。

这意味着参与竞争的中国香港遗憾地错失游泳世锦赛举办权。

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马格里奥尼主持了宣布仪式。

看到自己的城市获得举办权,喀山与瓜达拉哈拉的参选代表团都难以抑制兴奋之情。喀山代表团激动地欢呼致意,挥舞起俄罗斯国旗以及代表喀山的旗帜,并痛饮香槟,享受成功的喜悦。此后,两个代表团的成员还互相握手,向对方表示祝贺。

已经退役的俄罗斯游泳名将波波夫参与了此次竞选。在获胜后,他表示:“这是喀山巨大的荣誉,同时也意味着巨大的责任。”

他表示,喀山拥有非常好的硬件设施,特别是2013年他们将举办大学生运动会,因此将建设6个长度为50米的游泳池以及花样游泳馆。此外,喀山还打算在一座可容纳4.5万人的足球设施内建造游泳池。

对于将于16日开幕的上海游泳世锦赛,这位游泳名将表示,俄罗斯队在花样游泳项目上有夺金的实力,而美国名将菲尔普斯则是他最关注的游泳运动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