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正文

广东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图)

2011年07月15日15: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东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图)

广东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是广东省人民政府为承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运动会而资助兴建的,包括主场馆、13.5公里的环水库公路赛道和6.8公里的山地赛道三部分。赛场于2001年3月动工兴建,于2001年10月建成启用,是亚洲第一个可以同时举办场地赛、公路赛、山地赛的国际标准赛场。主场馆总建建筑面积12500平方米,内设二千多个座位,是世界上第一个按国际自盟2001年最新标准建设的赛馆,也是国内第一个采用木质赛道的自行车赛馆。主场馆造型新颖,与周边的湖光山色浑然一体,新型空间膜覆面材料构建的屋盖体系,凸显现代气息和动感主题。时尚的造型设计、一流的硬件设施、优美的环境景观,是国内外罕有的自行车赛馆。国际自盟副主席雷.古德斯今和世界自行车运动培训中心主任鲁西恩.巴意先生评价该馆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大运期间,广东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将承办自行车项目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