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曝卡马乔接到中国三年合同 无限接近国足帅位

2011年07月15日13: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卡马乔接到中国三年合同 无限接近国足帅位

西班牙《阿斯报》截屏

腾讯体育讯 卡马乔离中国队的帅位已经越来越近!西班牙《阿斯报》7月15日证实,中国方面为卡马乔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这位56岁的西班牙名帅正在考虑之中。

据悉,国足此次选帅主要瞄准了西班牙教头,并要求是“60岁以下的世界级名帅”。根据这个条件,最为符合中国足协要求的就是贝尼特斯和卡马乔。但贝尼特斯要价太高,而且他目前的兴趣仍在执教欧洲的大牌俱乐部身上。因此,卡马乔最近被外界认为是国足新帅的最大热门,毕竟400万欧元的年薪足以打动他。如今,这种猜测和传闻变成了事实。

《阿斯报》在报道中称,中国希望邀请卡马乔率队冲击2014巴西世界杯,并为他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而卡马乔正在研究这份合同。《阿斯报》还提到,中国方面对卡马乔非常有信心,并承诺他在工作中将拥有“绝对的权利”。这也是西班牙媒体中第一次出现关于西班牙人执教中国队的消息。卡马乔家乡穆尔西亚的《La Opinion》也报道了他有望执教中国队一事,并表示“卡马乔正在接近中国队帅位。”

种种迹象显示,卡马乔入主中国队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几天前,卡马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我愿意去中国执教,但是在此之前,我必须对中国国家队的现状和未来计划有所了解,也就是弄清楚让我去干什么。”卡马乔当时还透露,他和他的经纪人并没有与中国足协进行直接的商谈,一切都只是透过第三方初步接触。而从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来看,双方应该是有了更进一步的洽谈。

严格来讲,卡马乔近20年的执教生涯算不上成功,他仅仅获得过一个冠军:2003-04赛季,卡马乔带领本菲卡夺得葡萄牙杯冠军。而无论是在皇马还是西班牙国家队,卡马乔也没有拿得出手的成绩,但正是因为执教了这两支球队,让卡马乔一直头顶着“名帅”的光环。这位昔日的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已经很多年没能成为主流足球世界的焦点。他最近的一份工作是在西甲的奥萨苏纳队执教,但今年因为球队战绩不佳2月份被解职,目前处于赋闲的状态。昨日有国内媒体称,一位不到60岁的西班牙的世界级名帅本周就要抵达北京,而此人应当就是卡马乔。(唐小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