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田亮机场呵护女儿 叶一茜发福似怀孕

2011年07月15日11:11粉丝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田亮叶一茜婚后分工明确,男方主外负责打拼事业,女方则半退娱乐圈,照顾年幼女儿。偶尔一家三口也会齐聚镜头,和大众分享温馨一刻。日前,记者在机场偶遇刚回北京的田亮。当天他上身白色修身T恤,下身破洞复古牛仔裤,再加上墨镜和帽子的修饰,相当有范儿。老公回京,叶一茜也相当有心,特地带上女儿给爸爸接机,路上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田亮更抱着女儿不愿撒手。虽然气氛温馨,但记者依然发现叶一茜和平时稍有不对,不但用肥大的衣服遮住了有些凸起的肚子,行动更是小心翼翼,深怕有个闪失。早前,一位业内知情人士曾向记者透露叶一茜已怀有身孕,如今从她发福的身型来看,此事很可能不是空穴来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