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方都市报:中超需要更多特鲁西埃

2011年07月15日10:30南方都市报[微博]丰臻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陕西队排在第5位,成绩不错,科萨却成众矢之的,那是因为科萨的足球太丑陋,看台上有球迷评价:“毫无章法,一支强队怎么能被带成这样?”不说其他比赛,跟深圳队的两回合,陕西队拿到的4分完全是依靠定位球领先后的防反。相比之下,深圳队球员实力较弱,但特鲁西埃没有让他们踢这样的足球,这恐怕也是陕西球迷对深圳队不吝掌声的原因。

如果说此前特鲁西埃对自己的足球理念过于自负,那么这场比赛,则证明在先进踢法和保级之间,可以取得平衡。弱队不是只有靠防反才能与强队对抗,特鲁西埃的改良,给了深圳球迷信心,也给了他自己信心。

如黄凤涛(微博)所言,深圳队的整体配合确实到了此前没有的高度,抛开成绩因素,特鲁西埃的改造是积极的。中国足球已经不需要科萨了,但需要更多的特鲁西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