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孔卡效应影响恒大 刘永灼:1000万实在是便宜

2011年07月15日09:56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欧晔广州报道

“孔卡的表现好不好,这个我不好评价,应该问问广州的球迷,听听今晚天河体育中心的欢呼声就知道了。”亲手将孔卡从里约热内带来广州的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说。

“下午我就知道他进入了比赛名单,但具体会上场多长时间没去打听,这是李导(章洙)的事。”和很多广州球迷一样,刘永灼对孔卡的首秀非常期待,也心怀担忧,“毕竟他刚来两三天,体能和状态方面都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不过他的求战欲望非常强烈。他的表现,超过了之前的想象和预期。”是否会预计到孔卡在处子秀就收获进球?“这个真没有想过,但我对他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充满信心。”刘永灼说道。

穆里奇、克莱奥、孔卡……恒大每一次引援都给中国足球带来了新的纪录,未来还会不会再创新高?刘永灼表示,这不应该仅仅由恒大来完成,而是应该由中超所有俱乐部一起来实现。“如果所有中超球队都拥有一个像孔卡这样的球员,中超联赛的水平肯定会大大提高,中国球员也能从这些高水平球员身上学习。”

一谈到孔卡,刘永灼倍感自豪,“中国足球能够拥有孔卡这样的球员真的不容易啊!他的到来不仅提升了我们球队的知名度,也让中超的名字向全世界推广了。可以说,恒大只是迈出了一小步,但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来说确实一大步了。”刘永灼和记者边数边聊,“我们签约孔卡的消息,不仅轰动了巴西,就连欧洲媒体也在报道,像《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这样的世界知名媒体也来关注中超了,一切都是因为有位巴西联赛的MVP愿意来中国踢球,这在他们看来是不可想象的,但确实成为了现实。”孔卡到底值不值1000万美元?刘永灼觉得不应该以金钱多少去衡量,“足球的技术是无价的,看了今晚孔卡在球场上超乎想象、神乎其技的技术,我相信每一个广州球迷乃至中国球迷都会叹为观止,在这个时候,我认为孔卡只花了1000万美元实在是便宜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