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NBA视频点播大厅 > 姚明-中国的骄傲 > 正文

阿联称姚明始终是榜样 曾以为大姚退役是玩笑

2011年07月15日07: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称姚明始终是榜样 曾以为大姚退役是玩笑

阿联接过姚明接力棒【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中国男篮球员易建联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对“姚明退役”的看法。易建联透露,自己初次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还以为是一个玩笑。易建联认为无论姚明是否还能再打球,他始终是中国运动员的榜样,这一点不会因为大姚退役而改变——

在谈到姚明退役的时候,易建联表示,“开始我还觉得是一个玩笑,但是这确实是一个很正经的新闻。”

易建联接着分析道,“他这两年没有跟国家队打比赛,那么包括我,包括中国男篮的其他成员,还有球迷都希望他恢复健康。”

易建联认为,由于姚明并没有亲口承认退役,所以此事还有一丝转机。易建联说道,“当然,姚明还没有亲口确认(退役)。对我来说,不管怎么样,他在中国运动员当中都是一个榜样。”

姚明退役,意味着易建联必须在中国男篮当中承担起更重要的责任,阿联已经有了这个能力。其实,姚明去年没有参加世锦赛,易建联就起到了领军作用,他场均砍下20.2分10.2个篮板,撑起了中国男篮的内线天空。此前,易建联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能够接替姚明,扛起中国男篮的大旗。

(船王)

相关专题:

姚明-中国的骄傲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