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最佳:孔卡首秀惊艳 韩鹏世界波领衔锋线

2011年07月14日23:31腾讯体育[微博]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中超联赛结束第17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千万美金先生”孔卡果然名不虚传,在不到半场的出场比赛中就打进中超处子进球,帮助恒大5-0狂扫南昌,本轮排名2、3、4位的北京、辽宁和山东均与对手战成平手,恒大已经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江苏则继续惊人的主场表演,击败青岛后已经取得主场5连胜,大连则主场两球完胜成都取得近8轮首场胜利。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最佳阵容(3-4-3):

门将:杨智

后卫:吴曦、张耀坤(微博)、艾雷尔森

中场:黄凤涛(微博)、吴坪枫、孔卡、闫相闯

前锋:西亚诺、韩鹏(微博 博客)、达纳拉赫

门将:杨智(北京国安)

杨智依然继续着他稳定的发挥,本赛季北京唯一一场失利就是主场败给杭州,本轮客场挑战自己的克星,杨智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尽管锋线不利,但北京依然从客场全身而退。

后卫:吴曦(上海申花)

上一轮吴曦因为腹泻被换下场后,青岛队连入两球完成逆转,由此也可以看出吴曦对于申花队的重要性,本轮吴曦又用一个冷静的破门帮助申花打开胜利大门,可惜后防线的漫不经心还是没让申花取得久违的胜利。

后卫:张耀坤(大连实德(微博)

老将张耀坤许久没有进球感觉了,本轮与成都的比赛,张耀坤先是挡住了对手一脚很有威胁的射门,随后在一次角球进攻时,张耀坤用他标志性的头球破门为大连队打开了胜利大门。

后卫:艾雷尔森(江苏舜天)

艾雷尔森已经成长为江苏队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身高马大的他让江苏队后防线上拉起一道宽阔的禁飞区,除了高人一头的高空能力,艾雷尔森对于下三路的判断也极好,很少失误的他俨然已经成为中超最善防守的球员之一。

中场:黄凤涛(深圳红钻)

基伦的停赛让本就单薄的深圳锋线更是雪上加霜,本轮客场挑战陕西的比赛中又早早的城门失手,不过随后黄凤涛用完美的表现主宰了比赛,他先是用个人技术摆脱防守球员为球队扳平比分,随后又几乎包办了所有深圳有威胁的射门,差点在客场完成神奇逆转。

中场:孔卡(广州恒大)

这是中超有史以来最大牌外援,也是历史上第一位千万美金外援,孔卡的到来让广州的球市彻底爆棚,尽管只是下半场替补出场打了不到30分钟,不过孔卡用完美的首秀让自己再登神台,一次准助攻一个进球的表现已经配的上世界第3年薪,尽管南昌后卫并未使出全力,但孔卡的处理球水平还是明显高出中超不止一个等级。

中场:吴坪枫(广州恒大)

受到孔卡前来的刺激,广州恒大前场几名本土球员都打的格外认真,特别是吴坪枫和郜林受影响最大,不过在这场竞争之中,吴坪枫无疑笑到了最后,相比较郜林过于急噪贪图个人表演的表现,吴坪枫与恒大显然更为合拍,从数据来看,他本场一传一射也充分体现了自己的价值。

中场:闫相闯(大连实德)

在北京失去位置的闫相闯却找大连找回自我,在本轮对阵成都的比赛中,闫相闯一传一射,以一己之力带领大连队取得近8轮首场胜利。

前锋:卢西亚诺(天津泰达)

很久没有进球的卢西亚诺受到天津重新引援的刺激,本轮在对阵河南的比赛完成梅开二度,作为天津队前场战术作用明显的桥头堡,只要卢西亚诺状态出色,天津往往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绩。

前锋:韩鹏(山东鲁能(微博)

受伤病困扰的韩鹏始终没能调整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不过只要他站在前场,任何一名后卫都不敢松懈,本轮与长春的比赛中,山东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正是凭借韩鹏一脚不可思议的倒钩射门扳平比分,他也凭借这个进球超越李金羽,成为中超史上头号射手。

前锋:达纳拉赫(江苏舜天)

达纳拉赫用自己完美的状态伴随江苏一同高歌猛进,本轮主场对阵刚刚逆转申花的青岛队,江苏队全场都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达纳拉赫下半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主场5连胜,达纳拉赫也将个人进球记录提升到5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