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球童希腊旅游被害 他曾牵手贝克汉姆战巴西

2011年07月14日16:04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球童希腊旅游被害 他曾牵手贝克汉姆战巴西

罗伯特生前与贝克汉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中午,包括《每日邮报》、《太阳报》等多家英国媒体都在重要位置公布了一条令人扼腕叹息的消息。一名叫罗伯特-塞巴奇(Robert Sebbage)的18岁英国球迷在希腊旅游时被杀害。之所以被广泛关注,是因为四年前罗伯特-塞巴奇曾作为英格兰的球童出席了英格兰VS巴西的友谊赛,而且他还是牵着万人迷贝克汉姆的手完成的比赛开场仪式。

罗伯特-塞巴奇是在希腊桑特岛被害的,当时他正与几位朋友在希腊境内度假。据悉,罗伯特-塞巴奇和几位年龄相仿的英国男孩先进行了一整晚的狂欢,离开酒吧之后这几位年轻人招呼了一辆出租车,由于兴奋劲和酒劲还没过,这几位男孩开始挑逗出租车司机。据目击者称,出租车司机的面部曾遭到过激光笔的照晃,随后几名男孩还用小石块砸了这辆出租车。血气方刚的出租车司机只身一人与这些英国男孩展开搏斗,由于这几名男孩手中分别持有木棒,出租车司机担心寡不敌众,于是掏出了一把折叠刀向几名男孩冲过来一顿乱刺,结果造成1死4伤。

冲突大约发生在凌晨3点钟,等警察和救护车赶到时,发现罗伯特-塞巴奇已经死亡,而其余几名男孩也分别被划伤,其中一名叫约旦曼森的男孩胸口被刺,所幸被及时送到医院救治。目前当地警方已将这名出租车司机(斯泰利奥斯-莫尔费斯、希腊籍男性、21岁)逮捕,而其余几名挑事的英国男孩也在医院中被扣留。

由于是在希腊的旅游胜地发生惨案,而且闹事者来自不同国家,所以该事件被广泛关注。相比事件的性质,死者罗伯特-塞巴奇的身份更为引人关注,他是雷丁的铁杆球迷,并在07年英格兰与巴西的友谊赛中,以球童身份被万人迷贝克汉姆牵着手完成简短的比赛开场仪式。另外,罗伯特-塞巴奇还因为与肠道疾病斗争多年,在英格兰足坛曾引起众多球员的声援,通过当地儿童慈善基金会的协助,布莱克本门将保罗-罗宾逊曾亲自来到医院看望过罗伯特-塞巴奇,还与他曾合影留念。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