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国说唱歌手作词调侃鲁尼 直白讽刺其性丑闻

2011年07月14日13: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国说唱歌手作词调侃鲁尼 直白讽刺其性丑闻

说唱歌手斯蒂芬-曼德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鲁尼嫖老年妓女、特里“友妻门”这两桩丑闻被英国一说唱歌手写入歌词,鲁尼和特里这对“难兄难弟”恐将再次成为整个英国的笑柄。

目前,鲁尼的招妓丑闻和特里的“友妻门”丑闻在时间的冲刷下,已经逐渐被人们所淡忘。不过近日英国一名为“格林教授”的说唱歌手为这两桩丑闻加了把火,这位歌手将鲁尼和特里的丑闻写入歌词,字里行间极具讽刺、调侃意味。以鲁尼丑闻为例,该歌手在歌词中调侃鲁尼曾经招48岁的Auld Slapper为其提供服务。他在歌中写道:“如果我看到鲁尼在任何地方靠近我的祖母,这将是非常讨厌和荒谬的一幕。”

调侃完鲁尼,英足坛另一重磅桃色丑闻主角特里也没有被放过,纵然特里的“友妻门”事件已经过去一年多时间,但是“格林教授”依旧将这件丑闻写入歌中,他写道:“如果他们又再吵起来,我会埋葬了他们,我宁愿埋了他们,也不愿看到他们再闹下去。他们也许也想埋掉我,就像埋掉疟疾那样,就像布里奇想要埋掉特里那样。”

《太阳报》透露,这名说唱歌手的真名为斯蒂芬-曼德森,是曼联中卫费迪南德的朋友,该报不忘调侃道,费迪南德肯定不敢邀请他的这位朋友赴老特拉福德球场看球了,因为鲁尼或许会失控,不过也许鲁尼届时可以在费迪南德的手机里找出这首歌……而且斯蒂芬-曼德森肯定也不是曼联或者切尔西球迷,因为他可没胆子去这两队的主场看球。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