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曝内马尔热恋南美辣模 移情新欢撇下妻儿(图)

2011年07月14日13:04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第43届美洲杯的卫冕冠军,桑巴军团小组赛前两场遭遇连平,这一结果让所有媒体和球迷大跌眼镜。巴西队表现不佳属于整体低迷,并非一人之过,但被誉为“新贝利”的内马尔却不能摆脱干系,其华丽的技术和犀利的突破被指责华而不实。首场小组赛后,皇马对其的报价竟然从4500万跌至1500万欧元,这对于天赋异禀的内马尔来说,无异于天大的讽刺。

所幸在小组赛末轮的比赛中巴西4-2大胜厄瓜多尔,被广泛质疑的内马尔完成了两个进球,算是小小的完成了救赎。不过就当赛场中刚刚找回感觉,赛场之外的绯闻又将内马尔拖下了水。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13日消息,巴拉圭著名模特莫莱玛-昆塔纳(Moraima Quintana)与内马尔关系亲密。莫莱玛-昆塔纳身材火辣、面容姣好,傲人的双乳更是为其增色不少,其性感的照片多次登上成人杂志封面。据悉,当内马尔帮助桑托斯夺得巴西联赛一项冠军、成为南美洲家喻户晓的球星之后,莫莱玛-昆塔纳就瞄准了内马尔,之后曾利用多次机会试图接近内马尔。面对如此性感尤物,内马尔很快便举手投降。但当媒体发现端倪后,莫莱玛-昆塔纳和内马尔都对媒体进行澄清,表示两人之间只存在男女之间真正的友谊。不过,这样的澄清显然是欲盖弥彰,试想,放荡不羁的90后能和身材火辣的欲女之间存在真正的友谊?!

之所以称莫莱玛-昆塔纳为欲女,是因为她不久前还与阿根廷联赛纽维尔老男孩的24岁中场球员马塞洛-埃斯蒂加里比亚(Marcelo Estigarribia)保持恋人关系。如今恋上名气、潜质更大、将要登陆欧洲的内马尔,不禁让人怀疑莫莱玛-昆塔纳有借机上位之嫌!另外,内马尔的身份也很尴尬,虽然只有19岁而且还是单身,但内马尔却是即将当父亲的男人了。

6月初,巴西《环球体育报》曝料,内马尔的未成年女友已经怀孕,并将在9月份为内马尔生下一个孩子。沉默一段时间后,内马尔终于对媒体开口,“知道女友怀了孩子开始很害怕,根本没有一点思想准备当父亲。孩子很快(今年9月份)就将出生,所以只能接受。我已经知道了是个男孩,我想为儿子起名叫马修(Mateus),将来还教会他踢球!”

对于为其怀孕的女友,内马尔表示,“我们俩是亲密的朋友,这个儿子是我们共同的。我们不准备结婚,但我们会保持亲密的友谊,她现在17岁,不过很快就18岁了。”从内马尔的话就能知道,他还只是个懵懂的孩子,对于未来的感情生活、结婚、抚养孩子等等,显然他还没有想好。内马尔被誉为新贝利,是因为身体条件和踢球风格极为相似,但从糜烂的生活作风来看,内马尔更像是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的接班人。不敢想象,登陆花花世界般的欧洲后,内马尔将有多荒淫无度!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