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火箭中文电台主持祝福姚明 日后或转型财经管理

2011年07月14日11:0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对于最近广受关注的“姚明退役”这一消息,火箭中文电台主持人姚安鸿的感受和球迷一样:遗憾、理解,还有祝福。

  因为热爱篮球,因为对姚明的欣赏,在休斯敦一家银行任职的姚安鸿从姚明到休斯敦开始担任火箭中文台主持,一干就是9年,他也是姚明的好友。

  昨天接受采访,姚安鸿几次用“非常可惜”来表达感受,“我觉得姚明有许多想做的还没有做到,(季后赛)第2轮绝非他的最终目标,没拿到冠军我相信他一定非常遗憾”。

  尽管如此,姚安鸿认为,姚明在NBA(微博)打了9年,对篮球作出了巨大贡献,“姚明帮中国和美国搭起桥梁,在健康时他在NBA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中锋,他证明了他能做到。我觉得这9年还是‘姚明的时期’”。

  至于姚明退役后的发展方向,姚安鸿说,从两年前受伤、大家质疑姚明能不能继续打球起,姚明已开始为今后做准备。“他凡事想得比较远,”姚安鸿说,姚明看了很多财经书籍,还在学习怎么看报表。

(京华时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