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开拓者老总一字疏忽酿大错 险遭联盟百万罚单

2011年07月14日09:48腾讯体育[微博]船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波特兰论坛报》消息,在NBA(微博)停摆期间,所有球队的老板、总经理或者主教练,都不允许谈论有关停摆这个话题。刚刚上任不久的开拓者总经理理查德-布坎南没有注意联盟的规定,他竟然因为一字疏忽,不但遭到联盟电话警告,还险些领到百万美元的罚单。

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有记者提问,“NBA联盟取消夏季联赛,这是不是很糟糕啊?”

布坎南一时没有注意,随口就答出了,“是(yeah)。”

就这一个“是”字,给布坎南带来了麻烦。在布坎南结束访谈后不久,NBA联盟有关人员就火速给他打了电话。工作人员威胁布坎南,称NBA考虑对他处以100万美元的罚款,因为他违反了联盟在停摆期的规定。精确地说,布坎南险些因为一个“是”字而缴纳100万的罚单!

布坎南是刚刚接任开拓者总经理职位的,他对NBA联盟的很多情况不是特别了解,对NBA的严格程度也没有认识,所以他才会出现这一字的疏漏。如果联盟真的追究到底,那么布坎南势必要缴纳100万美元罚款,在财政方面受到损失。不过,联盟虽然在电话当中威胁了布坎南,但是并没有公开宣布开出这个高额罚单。也许联盟会考虑到布坎南刚刚上任,对他网开一面。

“NBA为每个人都划出了界线,但是没有一个人知道这条界线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位在NBA球队工作的人士说道,“所有人都战战兢兢的,大家都不愿意成为第一个遭处罚的典型。”

无论如何,布坎南已经为其他人敲响了警钟。无论是NBA球员还是NBA球队的人士,必须对自己的言行有所收敛,否则他们的钱包就会“大出血”。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