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杯-巴拉圭3-3憾平委内瑞拉 门将助攻绝杀

2011年07月14日08: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洲杯-巴拉圭3-3憾平委内瑞拉 门将助攻绝杀

组图:德甲妖锋妙射门 委内瑞拉后卫飞身冲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晨,2011美洲杯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巴拉圭在马特阿雷纳球场3-3憾平委内瑞拉,三战三平侥幸出线。隆东在第5分钟为委内瑞拉先拔头筹,此后阿尔卡拉兹、巴里奥斯和里维罗斯分别建功。米库和佩罗佐在最后时刻连下两城绝杀扳平。

此前两轮,巴拉圭2战2平,不过他们在上轮险些逆转战胜了卫冕冠军巴西,令人印象深刻。委内瑞拉则取得1胜1平的成绩,暂列小组第一。双方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有2次交锋,巴拉圭主客场均战胜了对手,委内瑞拉上一次战胜巴拉圭是在2007年的9月份。

此役,巴拉圭的首发阵容和上仗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圣克鲁斯依然和巴里奥斯联袂锋线,奥蒂戈萨和里维罗斯坐镇中场,达席尔瓦领衔防线。委内瑞拉方面有较大调整,阿里斯门迪和隆东联袂锋线,奥罗兹克、迪乔治亚历山大-冈萨雷斯均得到首发出场机会。

开场仅仅20秒,巴拉圭从右路发动攻势,巴里奥斯后脚跟巧妙摆脱防守后传中,但佩罗佐做出关键拦截。第3分钟,圣克鲁斯禁区右侧小角度怒射,但皮球高出横梁。巴拉圭今天在开场后显得气势很盛,频频冲击对手防线。比赛开始仅仅5分钟,委内瑞拉第一脚攻门就敲开了巴拉圭的大门,阿里斯门迪前场积极的逼抢成功断球,效力马拉加队的前锋隆东禁区弧顶处右脚势大力沉的劲射,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飞进左下角,比拉尔鞭长莫及,1-0!

第10分钟,巴里奥斯做球,贝拉右路杀入禁区大力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16分钟,托雷斯左侧任意球斜传禁区,维卡隆多前点头球解围。第18分钟,林孔外围远射,但由于射门时支撑脚打滑,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2分钟,埃斯蒂加里比亚禁区左侧第一时间抽射,但没有打上力量,维加将球没收。

第30分钟,奥蒂戈萨长传发动进攻,委内瑞拉门将维加出击到禁区外,在无法用手接球的情况下,很淡定的用胸部将球卸到禁区内然后有惊无险的将皮球没收,一分钟后,委内瑞拉快速反击,亚历山大-冈萨雷斯禁区右侧大力抽射将球打偏。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巴拉圭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巴里奥斯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贝隆将球横传门前,亚历山大-冈萨雷斯倒地铲球不远,阿尔卡拉兹乱战中一脚劲射破门,1-1!

第38分钟,埃斯蒂加里比亚左侧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42分钟,巴尔德斯替下受伤的圣克鲁斯。第45分钟,贝拉后场放倒隆东犯规,奥罗兹克左脚任意球打出一记弧线,皮球绕过人墙擦着立柱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巴拉圭暂时1-1战平委内瑞拉。

易边再战,第49分钟,迪乔治传球,隆东禁区前打门偏出,随后,奥罗兹克25码外尝试远射也未能命中门框范围。第57分钟,巴尔德斯外围尝试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巴拉圭在第63分钟反超比分,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巴尔德斯前点大力抽射,巴里奥斯门前将皮球挡进大门,比分变成了2-1!这也是巴里奥斯本届美洲杯个人首球。

第67分钟,委内瑞拉换人,在西甲赫塔菲踢球的米库上场替下奥罗兹克。随后,巴拉圭换人,桑塔纳替下贝拉。第75分钟,佩罗佐和巴尔德斯冲突,两人均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后,马尔多纳多替下亚历山大-冈萨雷斯。第80分钟,桑塔纳铲截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2分钟,林孔23码外外脚背弧线球攻门,比拉尔做出精彩扑救。

巴拉圭在第85分钟几乎锁定胜局,托雷斯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里维罗斯前点头球后蹭破门,3-1!第89分钟,委内瑞拉由米库扳回一分,他在禁区内转身抽射,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腿上变线弹进大门,2-3!补时阶段,委内瑞拉最后的角球机会,阿朗戈将皮球开到禁区,门将维加前点头球摆渡,后点佩罗佐冒着受伤的危险飞身头球冲顶得手,3-3!最终比赛以平局收场。

双方出场阵容:

巴拉圭(442):

门将:1-比拉尔

后卫:17-托雷斯、2-贝隆、14-达席尔瓦、5-阿尔卡拉兹

中场:20-奥蒂戈萨、16-里维罗斯、13-贝拉(11-桑塔纳69')、21-埃斯蒂加里比亚(15-V-卡塞雷斯84')

前锋:9-圣克鲁斯(18-巴尔德斯42')、19-巴里奥斯

委内瑞拉(442):

门将:1-维加

后卫:4-维卡隆多、20-佩罗佐、16-罗萨莱斯、6-西切罗

中场:10-奥罗兹克(7-米库67')、5-迪乔治、8-林孔、21-亚历山大-冈萨雷斯(9-马尔多纳多76')

前锋:17-阿里斯门迪(18-阿朗戈63')、23-隆东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