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NBA视频点播大厅 > 正文

科比:姚明对NBA贡献卓著 他有实力统治联盟

2011年07月14日07: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姚明对NBA贡献卓著 他有实力统治联盟

湖人火箭多次上演经典战役,科比对于姚明了解至深【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开启亚洲之旅,科比已经抵达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与当地球迷展开互动。在马尼拉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比对姚明退役发表了看法。科比坦言姚明对NBA(微博)的贡献是巨大的,姚明如果没有受伤的话,是可以统治联盟的。

据美媒体报道,姚明已经决定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他已经将退役的决定通知休斯敦火箭和NBA官方。据悉,姚明将在7月20日于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他很有可能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退役的消息。

姚明是首位在NBA获得明星地位的亚洲球员,他在NBA打球期间,成为了篮球运动国际化的巨大推动力,姚明因此成为影响力最大的中国运动员之一。姚明是中国篮球的标志,而中国是科比十分重视的市场。在本次亚洲之行中,科比将前往中国与球迷见面。在马尼拉接受采访时,有记者询问科比对于姚明退役的消息有什么看法。科比表示他还没有从姚明那里得到有关退役的信息,但科比认为如果姚明选择离开赛场,他留给篮球这项运动的财富是无穷的。

“姚明对于NBA的贡献是巨大的,这并非夸张,”科比说,“姚明是最棒的,他是一位现象级球员。”

姚明曾在NBA交出全明星级别的数据,但伤病令他的NBA生涯支离破碎。过去两个赛季,姚明因伤只打了5场比赛。姚明选择告别球员生涯,伤病是主要原因。科比表示伤病是姚明NBA生涯的拦路虎,如果姚明身体健康,他是能够统治NBA的。

“我们总是讨论姚明的伤病,当他身体没有问题能够上场打球的时候,他在NBA是一位统治者,”科比说。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