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巴西神射手评点美洲杯 梅西世界最佳无可争议

2011年07月14日03:38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神射手评点美洲杯 梅西世界最佳无可争议

桑巴传奇射手点评美洲杯

腾讯体育讯 贝贝托的摇篮曲是1994年美国世界杯的经典镜头之一,当时的襁褓婴儿如今已经成长为巴西U17的领军人物。做客美洲杯媒体中心的贝贝托接受了《民族报》的专访,丝毫没有掩饰对梅西(微博 博客)的欣赏,“毫无疑问他是世界最佳球员”,至于饱受非议的桑巴军团,贝贝托也力挺梅内塞斯,“我喜欢梅内塞斯的工作”。

“我想一直保持57公斤的体重,与踢球时相同。我认为健康的饮食非常重要,而且我也想保持训练”,贝贝托透露自己的近况,为何如此苛求自己?“我的儿子马特乌斯17岁了,我可不想在跟他踢球时老是被抢走皮球”。

既然做客阿根廷,就不能不提梅西,与众多名宿一样,贝贝托同样看好阿根廷前锋,“不能强加给梅西压力。我们要有耐心,莱奥仅仅只有24岁,已经做了很多人做不到的事情。毫无疑问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但要给他平静的环境,让他像在巴塞罗那那样踢球。要让他有平和的心态,要尽可能多的控球,这样他就能改变比赛”。

颇为相似的是,梅西的巴萨队友巴尔德斯也越洋“开火”,“我不明白这个问题,梅西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世界最佳球员,阿根廷人应该认识到他们拥有梅西的事实。谁都知道梅西的实力”。阿根廷队长马斯切拉诺的话也差不多,“梅西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事情,昨天我们已经见到了一个伟大的梅西”。

梅西的压力一方面来自前两场阿根廷糟糕的表现,一方面来自他不唱国歌,《民族报》透露,“在阿根廷,梅西因为不唱国歌而备受争议,尤其是在于哥伦比亚0比0战平后。许多阿根廷人要求,‘让他滚回巴塞罗那’,而加泰罗尼亚媒体则写到,‘拯救大兵梅西’”,但《民族报》也承认,“98年世界杯,大多数法国球员来自以前的殖民地,因此不唱‘马赛曲’,但他们却在几天后第一次为法国赢得了世界杯”。

贝贝托认为本土作战总会面对额外的压力,巴西射手回忆了1989年的美洲杯,“压力太大了,在祖国参加美洲杯是最糟糕的经历,这太难了”。桑巴军团当时小组赛先后0比0战平秘鲁、哥伦比亚,同样是艰难晋级,但贝贝托指出,“球迷的冷漠和骚扰给了我们团结起来的力量,忘记来自外界的攻击。我们做的非常好,也最终赢得了世界杯”。

与阿根廷相似,巴西国家队本届美洲杯同样开局两连平,贝贝托为梅内塞斯辩解,“我喜欢梅内塞斯的工作。巴西正在经历自然的过渡,球员们非常年轻,大多数是19、20或者21岁,现在是增加经验的时候,这样到了2014年就能达到最佳状态。我认为西奥和塞萨尔会帮助年轻人成长”。

(奥拜尔)

相关微博:

  • 梅西毫无疑问是最出色的。30分钟后,巴萨提速,梅西利用个人突破能力,造成阿森纳防守体系动摇,而伤停的进球实在精彩。
    2011-03-09 04:51:54
    -转播-
  • 今夜又将是精彩的欧冠到天明了,巴萨主场对阿森纳,绝对是艺术足球的巅峰对决,这将是本轮最具观赏性的比赛。枪手要想脚踏巴萨晋级八强的话,场外取决于老帅温格的神奇布阵,场内更要看小法的指挥才能。拥有潜伏移动能力超强的梅西武器,巴萨随时可以给对手致命一击,并将用行动告诉阿森纳,你还年轻!
    2011-03-09 00:13:5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