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杜兰特阿联聚首京城 两明星现场秀绝技

2011年07月14日07: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北京讯(特派记者汪侃、于婧)北京时间7月13日,杜兰特2011中国行进入最后一站,他与中国球员易建联在东单篮球公园为近千位球迷奉献了一场篮球盛宴。

晚上七点,杜兰特易建联抵达活动现场,在场球迷立即爆发一阵骚动。现场主持人不时地卖关子,给两位球星的登场做好铺垫。最终,在现场球迷声嘶力竭的呼唤声中,KD与阿联走进场中央,两人握手拥抱致意。

随后,两人回到座位上观看耐克占地为王的篮球比赛,在比赛间隙,手痒的KD率先走进场内,在中圈接到一颗篮球之后直接抛投,篮球险些掉进篮筐,现场爆发一阵惊呼。

在场的观众显然不满意只看到阿杜一个人的表演,纷纷开始呼喊阿联的名字,腼腆的阿联走进场内,先是试投了几次,手感不错,随后主持人和观众纷纷起哄要阿联秀出自己的暴力扣篮。可阿联仍是在一旁淡定地拍着皮球,然后给秀中圈投篮的杜兰特传球。这时,KD的手感逐渐回暖,他接到阿联的传球之后果断命中一记中圈三分,然后越投越准,连中四记超远三分球。在场观众立即被新科得分王的远投能力所折服。

阿联在扮演了几分钟的观众之后,终于拿起皮球杀进内线,高高跃起之后以一记单手战斧劈扣向北京球迷献礼。值得一提的是,在经过20多天的美国特训之后,在场球迷都感觉到易帝的扣篮更加霸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