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易建联:我要扛起男篮大旗 亚锦赛要夺回冠军

2011年07月14日07:12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12日,从美国特训回来的易建联出现在广州中信广场,以发起人的身份出席易建联篮球训练营新闻发布会。对于姚明退役的消息,易建联表示“非常震惊”,但他已经做好准备扛起中国男篮的大旗,争取在八月的斯杯和九月的亚锦赛中夺冠。

易建联训练营取名“薪火阵营”,有接棒的寓意。姚明退役之后,易建联就成为了中国男篮的顶梁柱。“我想对于这种压力和责任,对我来说是义不容辞的。我要扛起这面大旗,全力以赴为祖国荣誉拼搏,一定要在亚锦赛夺回我们失去的冠军。”

除了姚明退役以外,NBA(微博)停摆也是篮球界的一件大事。“我想这没有什么好担心的,NBA工会会和球员再作一个沟通,很快就会有结果,我现在只想打好亚锦赛。”

易建联将在中国男篮四国赛之后和国家队会合,并出战8月初进行的斯坦科维奇杯比赛。而易建联训练营将于本月24日正式开幕,届时有80名青少年学员接受国外专业篮球教练的指导,训练费用全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