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世锦赛在即张琳表现沉闷 自评状态糟糕仅50%

2011年07月14日06:44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北京体育“世纪十佳”颁奖典礼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即将出征游泳世锦赛的北京游泳名将张琳当选十佳男运动员。在活动现场,张琳有些沉闷。他透露,自己目前的状态只恢复到50%,并没有太大的成绩期许。

上海世锦赛即将于7月16日开赛,张琳只报名参加200米自由泳接力一个项目。张琳在罗马世锦赛上勇夺中国第一枚男子游泳金牌,但在去年的亚运会上,他却铩羽而归。在小将孙杨风生水起的时候,张琳独自在木樨园体校默默地训练。昨天,他仍然显得情绪不高,“最近练得还不错,过完年后的主要任务是减体重”。不过,张琳坦言,目前的状态只有罗马世锦赛时的一半。

张琳的主管教练陈映红透露,对于此次上海世锦赛,张琳并不会全力以赴,他的主要目标还是伦敦奥运会,“之前就已经开始着手备战奥运会了,围绕400米自由泳进行训练准备,之后也一样,重点是奥运会”。

本次获得“世纪十佳”称号的,既有庄则栋、邱钟惠这样的元老级人物,也有李连杰这样的国际巨星,还有张怡宁(微博)冯坤、谢军(微博)等在各自领域威名远扬的北京名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