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打错金妍儿申奥演讲字幕 日本媒体被迫道歉

字号:T|T

金妍儿申奥演讲遭曲解 日本媒体被迫向其道歉

金妍儿力促平昌申奥成功

有此一说

据韩国媒体《朝鲜体育》报道,日本朝日电视台7月11日专门发出声明,对于7月7日金妍儿冬奥会申办演讲的报道存在字幕翻译出错,导致语义被歪曲,并正式对于此事道歉。

据悉,朝日电视台此前对于金妍儿对奥组委委员(IOC)的感谢出现错误,金妍儿当时的原意为“感谢各位评委给予我实现梦想,并给其他人带来力量的机会”,不过朝日电视台当天的节目中字幕出错,将此段话误译为“为了实现我的梦想,相比其他城市,希望各位评委多多支持平昌”。

此段带有错误字幕的报道视频在韩国网上大量流传和转载,一时间引发了风波,朝日电视台紧急作出回应表示“此处确实为字幕翻译错误”。不过韩国网民认为这是日本媒体为了歪曲事实而故意为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