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法康塔多回击退赛质疑 直言膝伤无恙将冲刺

2011年07月14日04:59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环法的深入,卫冕冠军康塔多的名次也攀升至第16位。他击碎了外界关于他可能退赛的质疑。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自己受伤的膝盖感觉越来越好。

昨日凌晨,第98届环法结束了第十赛段的争夺。最后阶段,德国车手格雷佩尔力压冲刺王卡文迪什,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环法赛段冠军。目前,在总成绩榜上,沃克勒继续保有黄色领骑衫。

本赛段,康塔多排名第31位。之前的赛段,他的车把插进了其他车手的车中。这一事故导致他的右膝旧伤加重。一度有消息称,康塔多有可能就此退赛。康塔多击碎了这一传言,“这一赛段开始前,我并不确定状况怎样。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膝盖的疼痛感越来越少。”

环法即将迎来更高难度的爬坡赛段,而康塔多被公认为当今世界最好的爬坡车手。他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希望,接下来我能为更大的攀登做好准备。”他一语双关,既表示为爬坡做好准备,同时瞄准了排名的提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