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女友新款内衣写真 短发妩媚眼神勾魂(图)

2011年07月14日04:3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已经结束休假,即将开始他们的环球之旅。作为皇马的头号球星,C罗也不得不告别如花似玉的女友伊琳娜,投身新赛季的备战之中。而伊琳娜也从假期中收心投入工作,近日她的最新内衣特辑面世。这位俄罗斯名模将头发剪短,妩媚的眼神更加让人心动。

此前C罗曾经和伊琳娜在海滩度假,两人缠绵的镜头也被狗仔队曝光。在C罗回归皇马报到之后,伊琳娜也重新开始了通告生活。这位俄罗斯顶级名模在欧美各地均有广泛的知名度,因此她的广告代言邀约不断。

为了配合新一季的造型,伊琳娜这次特意剪短了秀发,长至肩头的栗色诱惑,不仅让伊莲娜的脸部轮廓更加凸显,同时也增加了一丝性感和妩媚。正如英国《太阳报》评论所言:“伊莲娜的新造型肯定得到了C罗的建议,因为葡萄牙人知道自己的女友怎样才最性感。这一次,她不知道又要迷倒多少粉丝。”

此番伊莲娜拍摄的最新内衣系列首先采用粉丝诱惑。粉红底色搭配黑色小圆点的复古款式,不进烘托了伊莲娜高贵的造型,也让人感觉到了一种母性的温暖。除了这款粉色诱惑外,伊莲娜还有黑色和天蓝色的简约装内衣展示。毫无华丽的设计并未所有人能够驾驭,但在伊莲娜的身上,内衣成为一种道具,它的目的,仅仅是为了展示C罗女友完美的身材。伊莲娜眼神勾人,双唇微微张开。仿佛她在呼唤:“小罗罗,快回来吧,没你人家睡不着哦。”(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