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腾讯体育专访利物浦传奇 证韩国射手有望加盟

2011年07月14日03: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专访红军传奇 亲证韩国射手有望加盟

腾讯体育专访利物浦传奇

腾讯体育7月14日广州讯(特派记者张成、苏友乐、唐闻喻)渣打银行赞助举办的利物浦中国行已经成为了近日来广州城一大热频词汇。在前两日的签名会、见面活动之后,利物浦更是与14日早上来到了广州体育学院足球场,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足球训练营活动。

出席此次训练营活动的是利物浦传奇名宿伊恩拉什和当年红军队长菲尔汤普森。腾讯体育也在活动中对拉什进行了一次深入交流。

腾讯体育:十分感谢利物浦为举办的此次训练营活动,这可以让更多的中国孩子热爱足球这项运动。

伊恩拉什:嗯,的确。我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中国孩子接触足球,也希望他们能够快快乐乐的享受足球。面带笑容的球员才能成为好的球员。

腾讯体育:是啊,中国足球目前也在发展的路上。正如我们所知,利物浦现在对韩国球员朴周永很感兴趣,是这样吗?

伊恩拉什:嗯,是的。他的确在我们的考察名单当中。

腾讯体育:那么请问,利物浦的名单中有没有中国球员的名字呢?什么时候中国球员能够披上这身象征着无限荣誉的红色战袍?

伊恩拉什:我也很希望能够看到中国球员加入利物浦球队。但是我不仅要考虑中国有着广阔的市场,更要注重强调球员的能力。我也相信有朝一日中国球员能够达到利物浦所需要的程度。在那时就是我们都希望看到的情景。

腾讯体育:谢谢您,我们都期盼着那一天,十分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