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官方清洗左翼废柴 加盟1年缩水300万镑

2011年07月14日01:32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方清洗左翼废柴 加盟1年缩水300万镑

利物浦官方清洗左翼废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利物浦在其官网上宣布,球队左后卫孔切斯基被卖至英冠的莱切斯特城队,具体转会费数额未做透露。这位英格兰左后卫在利物浦效力了半个赛季后,便被扫地出门,成为红军今夏的首笔清洗。

利物浦的官方声明称:“利物浦今天完成了把孔切斯基卖给莱切斯特城的交易。30岁的孔切斯基为利物浦出场18次,现在他将加入莱切斯特的季前备战。”红军官方声明言简意赅,但却判定孔切斯基的豪门梦碎。这名英格兰左后卫在去年夏天加盟利物浦后,一直为红军效力至冬天,不过随着霍奇森的下台,身为其心腹的孔切斯基被新帅达格利什送到英冠诺丁汉森林队,孔切斯基仅仅为利物浦效力了半个赛季便被清洗。

孔切斯基系查尔顿出身,曾经效力过热刺。随后在2005年加盟西汉姆,曾在2005/06赛季足总杯决赛中攻入利物浦一球。2007年夏天,孔切斯基加盟富勒姆,他的职业生涯进入巅峰期,2009/10赛季,孔切斯基助富勒姆在欧联杯赛事中闯入决赛。由于表现出色,富勒姆主帅霍奇森前往利物浦执教后,孔切斯基作为其心腹也挖了过来,红军用大约450万英镑的代价让富勒姆放人。

不过孔切斯基在加盟利物浦后并未表现出令人信服的实力,作为霍奇森手下的先发左后卫,孔切斯基的左路并不稳当,经常被对手打穿,这也是利物浦上半赛季堕落的一大因素。由于执教成绩糟糕,霍奇森遭到俱乐部解雇,身为其心腹的孔切斯基也遭到了放逐,在外租半个赛季后,利物浦最终决定将其清洗。由于小将达比此前是被利物浦租借出去,这意味着孔切斯基成为红军今夏遭到清洗的第一人。

至于这名英格兰边卫的转会费,英国《天空体育》有披露,孔切斯基与莱切斯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转会费为150万英镑。莱切斯特主帅埃里克森表示:“孔切斯基想来莱切斯特,他也想重新证明自我,他的到来证明我们正在建立一套有实力的阵容。我清楚孔切斯基很有实力,他的到来将大大提高我们阵容的实力。”在孔切斯基离队后,红军今夏的清洗工作将继续进行,乔-科尔、鲍尔森和约万诺维奇等人将是利物浦接下清洗工作的重点。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