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大运会倒计时30天 深圳:“我们准备好了”

2011年07月13日23:03中新网郑小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深圳7月13日电(记者 郑小红)距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还有30天,“我们准备好了”的大运会倒计时30天活动,13日下午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举行。场馆团队、志愿者、市民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并向全世界发出诚挚的邀请。

从2007年1月17日深圳成功申办大运会至今,深圳为筹备大运会已走过了1638个日夜。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在大会上发言表示,“这1000多天的日夜奋战、精心准备,换来了一批现代化的运动场馆、完善的技术设备和训练有素的运行团队;换来了深圳基础设施的再提升、城市面貌和生态环境质量的大改善;换来了‘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核心理念的充分彰显、广大市民的全情参与和全市上下干事创业激情的大激发!”

王荣指出,在最后30天的决战冲刺阶段,要继续抓紧做好城市建设、场馆设施、市容环境等方面的工作,绿化美化,以更精美的城市作品、更亮丽的城市面貌迎接海内外来宾;继续加强场馆团队、技术装备、工作机制的演练磨合,以最佳的工作状态、精神状态迎接高水平国际赛事的检验;继续做好志愿服务、信息通讯、交通物流、住宿餐饮、医疗卫生、宗教服务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一流的服务赢得各国来宾的赞誉;继续营造讲文明、重礼仪、团结友善、热情好客的社会风尚,形成“文明、热情、专业”的良好观赛氛围,展现深圳文明进步、开放友好的形象。

王荣还向深圳广大车主朋友们发出倡议:为了保障大运道路畅通、为了保护深圳蓝色天空,希望大家在大运会期间自觉参与绿色出行志愿行动,主动停用、少用机动车,大家更多地乘坐地铁、公交,以及通过各种环保绿色出行方式,来为城市的道路交通畅通、为整个城市的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运中心体育馆主任韩星元介绍说,作为大运会主场馆,大运中心体育馆举办了全国田径大奖赛,是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测试赛,整合了资源、锻炼了队伍、测试了场馆、检验了流程、发现了问题、改进了工作,更坚定了团队的信心。

韩星元表示,深圳将会用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服务和最大的热情,举办一届更成功的大运会,向世界展示深圳改革开放30多年来的辉煌成就,展示这座年青城市的蓬勃朝气。

据悉,目前深圳大运会志愿者总数已远远超过计划的127万。

今天的活动还揭晓了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会歌《从这里开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