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身赛-拉姆塞传射小老虎破门 阿森纳4-0大胜

2011年07月13日22: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拉姆塞传射小老虎破门 阿森纳4-0大胜

点击查看组图:小老虎闪电挑射破门 威尔希尔玩转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上8点45分,英超豪门阿森纳在吉隆坡与马来西亚全明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上半场拉姆塞罚入点球并助攻沃尔科特破门,下半时替补登场的贝拉扩大领先优势,终场前罗西基打入锦上添花的进球,最终阿森纳4-0大胜马来西亚全明星队。

与马来西亚全明星队的这场比赛,也是英超豪门阿森纳今夏亚洲行的首站首场比赛,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因伤未能随队前来,但同样可能离队的纳斯里却随队来到亚洲,小将詹金森和日本新秀宫市亮也随队前来,不过从里尔以1100万镑转会到阿森纳的热尔维尼奥却无缘此次亚洲行。

尽管今天的比赛有表演性质,但阿森纳主帅温格派出的首发却没有太多保留,门将位置上是什琴斯尼,后防线上今夏从查尔顿转会而来的小将詹金森首发,维尔马伦出任右后卫,另外还有吉布斯和科斯切尔尼,中场方面威尔希尔、拉姆塞和宋全都首发,日本小将宫市亮也首次代表枪手出场,小老虎沃尔科特和查马克同样进入首发。

阿森纳首先开球,第5分钟威尔希尔带球突入禁区后被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小威本来想自己主罚,但拉姆塞却微笑着从队友手中夺走这次机会,随后威尔士人一蹴而就将球罚入,阿森纳1-0领先!2分钟后查马克禁区弧前沿挑传右路,沃尔科特禁区右侧的吊射高出横梁。

尽管双方的对抗并不激烈,但马来西亚全明星队因实力原因还是很难威胁阿森纳的大门,他们仅有的一次射门还是一脚大约50米的吊射,但皮球直接越过了横梁。第19分钟宫市亮在前场左路展示了出色的控球技巧,但他的传球准星还有待提高。

第25分钟威尔希尔后场犯规送给对方任意球,马来西亚球员的远距离吊射直奔球门而去,什琴斯尼后退中将球托出横梁,马来西亚全明星队终于威胁到了枪手的城池。第31分钟马来西亚后卫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随后维尔马伦利用角球的头球攻门也差之毫厘。

第37分钟阿森纳扩大领先优势,拉姆塞在中圈弧区域大范围的斜长传,皮球精准的落到右路突进的沃尔科特脚下,面对出击的门将,小老虎冷静的吊射破门,客场作战的阿森纳2-0领先!第41分钟宫市亮左路传中,但沃尔科特的背身头球攻门没能打正方向。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拉姆塞和沃尔科特的进球,阿森纳暂时2-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阿森纳一口气换掉8人,曼诺内、朱鲁、斯奎拉齐、弗里庞、特劳雷、罗西基、德尔尼森和贝拉出场,第52分钟阿森纳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贝拉禁区弧前轻轻直塞,但拉姆塞插入禁区的射门高出横梁,威尔士人错过梅开二度的机会。随后马来西亚获得禁区内任意球机会,但由于距离太近射门直接被人墙挡出。

范佩西开始在场边热身,看到荷兰人后球迷欢呼雀跃。第59分钟贝拉接到队友的传球,在对方两名球员的包夹下突入禁区后,墨西哥小将灵巧的吊射破门,阿森纳3-0领先!第67分钟范佩西、纳斯里、阿尔沙文和萨尼亚4位明星球员登场,这也让现场的阿森纳球迷兴奋不已,范佩西和纳斯里等人出场后的触球甚至都能引发欢呼。

第70分钟,贝拉在禁区内连续两次晃开门将后低射,但对方球员在门线上将球解围,墨西哥小将在场上非常活跃,此后他多次利用右路突破和内切给马来西亚全明星队制造麻烦。第90分钟罗西基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阿尔沙文左路沿底线强行突破后传中,包抄到小禁区内的罗西基抢在对方门将身前头球破门,4-0!

阿森纳比赛名单:

门将:什琴斯尼

后卫:吉布斯、詹金森、科斯切尔尼、维尔马伦;

中场:威尔希尔、宋、拉姆塞、宫市亮、沃尔科特;

前锋:查马克

(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