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友谊赛-卡罗尔传射建功 利物浦4-3广东日之泉

2011年07月13日21: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友谊赛-卡罗尔传射建功 利物浦4-3广东日之泉

点击查看组图:乔科尔掌舵中场送助攻 神锋推射再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20时,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英超豪门利物浦4-3击败中甲球会广东日之泉。第19和21分钟,鲍尔森和恩格戈连下两城为利物浦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里卡多头球扳回一分;第73和84分钟,科迪和卡罗尔各下一城锁定胜局;终场前,琳和 尹鸿博连入两球,为广东日之泉挽回了面子。

虽然此番前往中国的利物浦队中并没有队长杰拉德以及苏亚雷斯等大牌球星的身影,但库伊特等球员的亮相依然引起了球迷的骚动。在此前的商业活动中,利物浦所到之处必有球迷追随,他们也希望能够在和广东日之泉的交锋中踢出精彩的比赛,以回馈支持他们的中国球迷。

今天利物浦排出了442的阵型,锋线上的搭档是小将帕切科和恩格戈。中场方面,乔-科尔领衔首发,另外三人是鲍尔森、斯皮尔林和谢尔维。后卫线上,威尔森和弗拉纳甘一左一右,凯利和卡拉格搭档中卫,古拉西镇守龙门。包括阿格尔、阿奎拉尼、卡罗尔、库伊特以及新援查理-亚当在内的大将均暂时坐在替补席上。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广东日之泉首先开球。第5分钟,利物浦获得角球机会,威尔森接应帕切科传中后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9分钟,尹鸿博和里卡多战术角球配合后传中到禁区后点,阿瓦尔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冲顶,球被古拉西扑住。第12分钟,乔科尔中路短传,恩格戈左路施射近角,球被余勇喆扑出底线。

第16分钟,斯皮尔林直传,恩格戈曾经打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乔-科尔在右路传中到后点,无人防守的鲍尔森冷静右脚推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利物浦1比0领先广东日之泉。仅仅两分钟后,利物浦卷土重来,乔-科尔中路横传,谢尔维随即直塞,恩格戈反越位成功后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利物浦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3分钟,凯利传中,乔-科尔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广东日之泉后卫身上滚出底线。第31分钟,斯皮尔林中路送出绝妙直传,帕切科反越位成功后射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卢琳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利物浦后卫封堵。第38分钟,谢尔维接应鲍尔森传球后远射,可惜稍稍高出横梁。第44分钟,阿瓦尔的小角度射门被古拉西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卢琳在左路快速反击突破后传中,里卡多中路跃起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广东日之泉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2。

易边再战,利物浦首发11人全部被换,库伊特、阿奎拉尼、卡罗尔等大牌球星悉数亮相,查理-亚当也首度披上利物浦战袍登场。第49分钟,查理-亚当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1分钟,卢琳的远射打在吉尔吉亚科斯身上弹出。一分钟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

第54分钟,库伊特右侧小角度搓射偏出底线。第58分钟,广东日之泉用侯宇换下余勇喆。第66分钟,里卡多的射门打飞。随后,广东日之泉用史亮换下朱聪。第67分钟,卡罗尔的重炮轰门飞出左门柱外。第69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远射打得太正,球被侯宇抱住。

第70分钟,卡罗尔的射门绵软无力,球直接飞出底线。随后,广东日之泉用刘盛换下李健。第72分钟,利物浦用汉森换下琼斯。第73分钟,利物浦形成前场三打二的机会,卡罗尔妙传到右侧,科迪禁区线上劲射,球打入球门右侧死角,利物浦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5分钟,库伊特右侧传中,卡罗尔的抽射偏出远角。一分钟后,卢琳横向带球后远射,球被汉森扑住。第83分钟,广东日之泉用余剑锋换下里卡多。第84分钟,卡罗尔分球到左路后前插,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突破传中,卡罗尔门前包抄射门命中,比分变成了4比1。第90分钟,卢琳在禁区左侧得球后巧妙晃开防守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方死角,广东日之泉将比分扳成2比4。仅仅一分钟后,卢琳左路横传,尹鸿博甩开阿格尔防守后射门命中,广东日之泉在两分钟内连扳两球,最终3比4惜败利物浦。

双方出场阵容:

利物浦(4-4-2):

门将:25号古拉西(46分钟,1号琼斯;72分钟,13号汉森)

后卫:2号凯利(46分钟,15号维斯多姆)、22号威尔森(46分钟,5号阿格尔)、23号卡拉格(46分钟,16号吉尔吉亚科斯)、3号弗拉纳甘(46分钟,14号罗宾逊)

中场:7号谢尔维(46分钟,18号库伊特)、6号鲍尔森(46分钟,21号科迪)、20号斯皮尔林(46分钟,8号阿奎拉尼)、10号乔-科尔(46分钟,26号查理-亚当)

前锋:12号帕切科(46分钟,11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24号恩格戈(46分钟,9号卡罗尔)

广东日之泉(4-4-2):

门将:26号余勇喆(58分钟,22号侯宇)

后卫:6号葛振(微博)、2号李志海、33号凯塔、20号朱聪(66分钟,13号史亮)

中场:16号李健(71分钟,3号刘盛)、18号尹鸿博、28号宋超、23号卢琳

前锋:7号阿瓦尔(54分钟,14号谭宾凉)、12号里卡多(83分钟,17号余剑锋)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