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直击-鲍尔森恩戈格3分钟两球 利物浦2-0领先

2011年07月13日2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4日广州讯(特约记者张成、苏友乐、唐闻喻)由渣打银行赞助的利物浦中国行活动进入了最后一天,于晚间20时开始的利物浦与广州日之泉的比赛也已经进入到了上半场的中期阶段。

在这半个小时里,利物浦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更是靠着鲍尔森与恩戈格的头顶脚踢打入两球,早早的控制了全局。场边的球迷更是进入到了欢呼阶段。看着自己钟爱球星在场上的表演。

也许是不甘寂寞,在主席台侧方的球迷更是组织起了人浪活动。这也让天河体育场内人声鼎沸。一圈圈的热浪与场下球员精湛的技术相映成趣。除此之外,球迷更是唱起了利物浦的队歌,这一幕发生之后也让媒体人员纷纷笑称“我们来到了英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