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为盲童办训练营 名宿安慰落败方小女孩

2011年07月13日2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为盲童办训练营 名宿安慰落败方小女孩

利物浦传奇安慰落败方小女孩

腾讯体育7月13日上午广州讯(特派记者张成、苏友乐、唐闻喻)渣打银行赞助举办的利物浦中国行已经成为了近日来广州城一大热频词汇。在前两日的签名会、见面活动之后,利物浦更是与14日早上来到了广州体育学院足球场,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足球训练营活动。

参加此次利物浦足球训练营的都是6-10岁的小学生,在这之中更有着一群特殊的孩子们,他们是来自广州盲童学校的小朋友们。而这次训练营的指导老师则是利物浦的名宿伊恩拉什和菲尔汤普森

在活动开始之前,伊恩拉什首先为活动定下了一个欢快的基调,“这次活动我们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孩子们热爱足球。足球是一项游戏,所以我更加想看到在这里的每一个孩子都能够享受足球。我先做一个表态,如果谁没有面带微笑的踢球,我将会在最后惩罚他。”

虽然拉什口头说要惩罚没有笑容的孩子,但是那也只是他的一句笑谈。他在四块场地边耐心的辅导小朋友们跑位、射门等基础动作。也正在此时,发生了一段让人感动的事情。

在一块场地中,一名年龄不足五岁的小女孩因为所在的小组输掉了内部比赛而痛哭。拉什马上跑了过来询问了情况,当得知是因为输球而让女孩自责之后,拉什亲自辅导这名小朋友射门,更是在小姑娘攻破拉什把守的大门之后,向她送来了热情的拥抱。场边的家长和媒体工作人员无一不被这位红军名宿所感动。

训练营持续了大约2个小时,在这120分钟的时间里孩子们充分的享受了足球带来的快乐,最后拉什与汤普森也为他们颁发了由渣打银行准备的利物浦训练营证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