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直击-利物浦激情首演 球迷沸腾高唱红军队歌

2011年07月13日19: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4日广州讯(特约记者张成、苏友乐、唐闻喻)让广大羊城球迷盼望已久的利物浦中国行,利物浦与广州日之泉的比赛终于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也是渣打银行为中国球迷带来的一次盛大的节日。

比赛还没有开始,球迷都纷纷涌入了天河体育中心,大街上随处可见穿着利物浦球衣的路人。而场边还有着很多的球迷都在翘首期盼一张球票,能够进入赛场亲眼观看自己所钟爱球队的比赛。“有票吗”“多少钱”也成为了场外最频繁出现的词语。

在离比赛开始前,天河体育场广播了本场笨死爱的首发阵容,在念到利物浦的阵容时,球迷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呐喊。尤其是在几位知名球员名字之后更是有着如潮水般的欢呼。当首发阵容与替补球员名单全部广播完毕后,球迷还觉得不太过瘾。全场也想起了“LIVERPOOL!LIVERPOLL!”。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