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斯内德咨询曼城居住情况 生姜头接班人敲定?

2011年07月13日16:49体坛网[微博]克韩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克韩报道 7月12日,被长途飞行打乱了时差的费迪南德和鲁尼在推特上热论一个话题。费迪南德认为每个赛季末应该举行一次英超南北明星赛,不过鲁尼却立即反驳说:“那样的话,北方明星队全是我们曼联的了。”费迪南德随后改主意:要不,今后社区盾改成卫冕冠军对英超全明星队,并呼吁他所有的粉丝支持他。讨论结束时,费迪南德还请鲁尼:“(下楼)吃早饭时敲下门叫我一声。”

这两位曼联球员目前正在美国波士顿。7月14日曼联将在这里打响北美行的第一枪,对手是利物浦旧将尼克尔领衔的新英格兰革命队。此后他们还将辗转美国,先后与西雅图、芝加哥热火、大联盟全明星、巴塞罗那、纽约宇宙和同城死敌曼城打商业比赛。

俩人的讨论或许会让曼城很受伤,因为作为足总杯冠军的曼城本是社区盾曼联的法定对手。不过曼联也不能过于骄傲,因为球队目前还有一个重大问题没有解决:谁是斯科尔斯传人?弗格森11日承认:“我不认为纳斯里会到曼联来,这是我能说的全部。也许找到另外一个斯科尔斯是不可能的,但如果我们能够找到一个和他在传球水平和视野方面相接近的球员,我们就会采取行动。”

新人阿什利·扬已经拿到斯科尔斯的18号球衣,但这只是美国行的权宜之计,并非向英超报名的最后版本。爵爷认为:“困难在于,如果你要评选世界上最好的4个中场球员,斯科尔斯和哈维(微博)、伊涅斯塔(微博)将肯定入选,最后一个名额才分给其他球员。所以他的退役是我们的重大损失,如何克服?未来几周或许会帮助我们理清这一切,也许青年队会冒出一个来呢!”

爵爷最后一句当然是笑话,事实上普遍被认为有资格顶替生姜头队内位置的,只有国际米兰中场斯内德和可能已经与切尔西有秘密联络的莫德里奇。12日《太阳报》体育版头条就报道说,曼联准备以打破俱乐部转会费纪录的3500万英镑买下斯内德,其周薪则将超过鲁尼的22万,达到25万,成为曼联的新打工皇帝。消息人士甚至向该报透露:“他已经开始向在曼城的国家队队友德容询问曼彻斯特哪里最适宜居住了。”

上周,弗格森的助理教练穆伦斯丁曾表示“想不出一个比斯内德更理想、更适合曼联的球员”。爵爷最心腹的大弟子、已经改作球评顾问的内维尔也出面力挺斯内德,“他是一个已经在像皇马和国际米兰这样的伟大俱乐部效力过的伟大球员,所以这里的压力根本不会吓倒他。我希望曼联得到他,他会是一笔伟大的签约,但我确信还有很多俱乐部在想收购他,我真的不知道我们是否能签下他。”

但内维尔相信弗格森会填补斯科尔斯的空缺,“我知道他肯定会在中场创意区域寻找一个替补人选,斯科尔斯和哈格里夫斯都走了,这里有一个小小空洞。但他肯定不会慌乱到随便买一个不够格球员,如果真没人,他会看看自己手头的球员。吉格斯、卡里克、弗莱彻和安德森完全可以打出一个高水平的赛季,还有很多年轻球员要出头。”

长期来看,斯科尔斯的位置将由年轻人填补。生姜头也看好俱乐部的年轻一代,“自从1992年以来,我们在青年足总杯上一直成绩不佳,但最近这支(上赛季冠军)曼联青年队很不错。他们身体强壮高大有力量,也很有技术,而且训练很卖力,这正是他们所需要的。对他们来说,困难的是目前我们的阵容已经很庞大。我们当年打出来时,一队只有16到18人,而现在一队有22到24人,出头更难了。”

但弗格森表示,目前他还不准备全面新老交替,“我们总是试图有远见,我们试图确保一堆年轻人能逐渐换血。过去3年我们一直都知道迟早有天要换掉吉格斯,幸运的是他一直保持了水准。但现在内维尔离开了,斯科尔斯和范德萨退休了,我们总要在某个时间点更换部件的,但下赛季恐怕还不行。”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