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身材不高羞涩寡言 孔卡:我踢球更像梅西

2011年07月13日16:3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笑容腼腆、眼神羞涩、惜言少语,不像一个世界级球星,更像一个羞涩的大男孩,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孔卡,质朴得让人有些意外。唯有谈起足球梦想,他才“咬着牙”说:“我觉得自己的踢球风格更像梅西(微博 博客)。”

  恒大俱乐部的新援见面会远在广州市郊,却涌进了近百名记者、两百余名球迷。与想象中的超级射手不同,孔卡身材不高也不壮,秉承了阿根廷足球小巧灵活的传统。有趣的是,或许是因为太瘦弱,昨天套在他身上的黑色西装尺码明显偏大,像是临时借来的一样。

  尽管贵为去年的巴甲联赛最佳球员,身为阿根廷人的孔卡,至今都没入选过阿根廷国家队,这也是他最大的遗憾。针对这样的疑问,孔卡也毫不掩饰自己的一些失落:“我很尊重阿根廷国家队,做梦都希望披上国家队的战袍,因为那是我的祖国。但现在我来到了中国,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帮助恒大俱乐部完成所有目标。”

  同样都是身材不高的技术型中场,孔卡的踢球风格是更像阿根廷足球的传奇人物马拉多纳,还是当下无所不能的梅西?这个问题把孔卡难倒了,他想了一会儿,“他们都是非常高水平的世界球星,如果非得回答的话,我想应该是更像梅西吧。” 记者 关尹 (本报广州今日电)

(新民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