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前队友失业苦寻新饭碗 欲赴中国打球谋生

2011年07月13日1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篮圈世界》报道,休斯敦火箭旧将杰梅因-泰勒已经被萨克拉门托国王解雇,这位姚明昔日队友表示他有可能在停摆期间赴中国打球。

泰勒在上赛季被火箭交易到国王,泰勒在国王并未获得机会,他已经在6月被国王解雇。对于这个结果,泰勒并没有感到惊讶,因为是泰勒自己要求与国王分手的。泰勒坦言国王在攻击后卫的位置上人满为患,他根本得不到上场时间,所以他要离开国王。

“我之所以要求国王将我放弃,是因为我在国王无球可打,”泰勒说,“从国王的阵容以及上赛季的情况来看,我不认为我在他们的计划中,我希望能够为给我提供上场时间的球队效力,我不想再经历一个坐穿板凳的赛季,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求国王将我解雇。”

泰勒已经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他希望能够在新东家的轮换阵容中拥有一席之地。无论在火箭还是国王效力,泰勒均未能获得重用,他希望这种情况能够有所改变。“我真的很兴奋,我告诉我的经纪人去寻找真正需要我的球队,能够让我上场打球,”泰勒说,“我已经厌倦坐板凳了,现在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我对于新东家充满期待,”泰勒接着说,“我曾经在休斯敦和萨克拉门托打球,我准备好迎接职业生涯新的阶段了。对于我而言,继续留在NBA(微博)就行,如果能够去佛罗里达的球队效力,那就更好了。”

据悉,在NBA停摆之前,有16支球队对泰勒感兴趣。如今,泰勒只能等待停摆结束,然后才能与球队商讨合同。“这种情况真的是最糟糕的,”泰勒说,“那些对我感兴趣的球队都表示不知道停摆会怎样发展,他们只能在停摆结束后与我谈判了。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令人沮丧。”

泰勒表示如果停摆持续时间比较长,他计划去海外打球,他的经纪人已经与中国球队进行了接触。“我当然要考虑去海外打球的事情,”泰勒说,“没有人想无所事事,我们希望能够打比赛。如果等到11月,停摆还是未能结束,我可能就要尝试去海外打球了,等到停摆落幕了,我再回来。我的经纪人已经与中国、土耳其、西班牙和意大利的球队进行了联系。”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