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精武英雄搏击争霸赛 各路武林高手将齐聚广州

2011年07月13日1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精武英雄搏击争霸赛 各路武林高手齐聚广州

精武英雄搏击争霸赛 各路武林高手齐聚广州

广东武术文化深厚,涌现出包括黄飞鸿,叶问等武术圣贤和散打冠军边茂富、王强、姜春鹏、邢金喜等功夫名人。为弘扬中国武术,打造岭南功夫之城。

名汇电脑城特举办“名汇电脑城杯”精武英雄搏击争霸赛,为广州观众呈现精彩的搏击盛宴。

本次比赛是由名汇电脑城主办,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和广州精武会体育有限公司协办,由广东瑞亚传媒有限公司全程策划。赛事历时8个月,每个月在名汇电脑城广场举办一次:分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和80公斤以上级四个级别,通过八轮的比赛决出各个级别的冠军和最终的总冠军。

比赛的规则是世界通用的自由搏击规则可以使用,拳,腿,摔等技法.。同时开放膝部得进攻使比赛更刺激和更具观赏性。

“名汇电脑城杯”精武英雄搏击争霸赛的参赛选手均是来自广东省内的一线专业散打搏击运动员,包括:全国散打锦标赛冠军董文飞、09年佛山中泰冠军徐吉福和世界警察搏击冠军、2009年在广州举行的中国对八国搏击赛当中8秒KO日本空手道冠军的邢金喜,和在江门举行的武行天下国际搏击赛中KO国外选手的国伟等运动员。

本次比赛将选拔出真正的广东武林盟主,同时名汇电脑城将拿出一定的资金资助经济困难的有潜质的搏击运动员,为弘扬中国武术搏击文化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这里我们将发出英雄帖:欢迎广东省内的搏击高手来参加比赛向高水平的武术散打运动员发出挑战。(不限年龄,性别,职业和门派)欢迎搏击高手参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搏击主持第一人广东电视台主持人韩彬(微博)主持

高水平的运动员高质量的赛事必将引爆岭南搏击市场。

名汇电脑城位于白云新城核心区域,坐落白云区最新商圈及旺地于齐富路东,1~4层主要经营数码产品,6~9层为综合写字楼,场内云集各种中高档电子数码产品,知名品牌苹果、 索尼、三星、戴尔等已强势进驻经营,开放式铺位,优美雅致的购物环境,着力打造华南地区“最大、最全、最潮”的电子产品批发兼零售的数码产品基地。欢迎各大品牌客户的进驻。招商电话:020-36555233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