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斯洛文尼亚站胡斌渊加赛摘银 德国人罗素夺冠

2011年07月13日1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2011射击世界杯斯洛文尼亚战(飞碟)的比赛今天决出了男子双向的冠军,中国选手胡斌渊带着资格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最终以总成绩194中与印度名将龙詹-索迪并列第二位,通过加赛成绩2-1力克对手,为中国队拿到一枚银牌,德国人罗素以195中的成绩夺得冠军。

中国队男子飞碟双向奥运会门票并未处于满额,唯一的一张是胡斌渊在去年世锦赛中夺取,他在那次比赛中最终夺得季军。由于本次比赛是世界杯分站的最后一站,因此夺取奥运门票的重任再次落到了中国小伙子们的肩上,本次比赛中国派出胡斌渊、莫俊杰、潘强三人出战。

资格中,胡斌渊表现出色,首轮打出49中的成绩,次轮则集中全部飞碟,获得50全中的成绩,第三轮则稍有逊色,只拿到47中的成绩,资格赛成绩146中,与德国人罗素并列排在第一位,而莫俊杰仅打出143中的成绩,排在第11位,潘强则140中的成绩排在第22位,两人均无缘决赛。

决赛采取低排名的选手首先射击的赛制,因而胡斌渊排在倒数第二位出场,五组比赛结束后,德国人罗素以49中的成绩排在榜首,总成绩195中,而胡斌渊决赛打出48中的成绩,与印度名将龙詹-索迪总成绩均为194中,不得不进行加赛决出亚军和季军的席位。加赛中胡斌渊稳住压力以2-1力压对手,最终夺得一枚银牌。这也是他继北京站之后再次在该项目上拿到奖牌。(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