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或加盟慈善明星队 远赴菲律宾打表演赛

2011年07月13日11:22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德里克-罗斯以及凯文-杜兰特等球星本月下旬将赴菲律宾参加慈善表演赛,而今天的后续消息又曝出猛料,科比-布莱恩特也有望加入这支明星队前往菲律宾。

除了以上提到的三位顶级球星之外,明星队还将邀请雷霆的韦斯布鲁克,国王的泰瑞克-埃文斯热火的马里奥-查尔莫斯,森林狼米利西奇以及快船德安德鲁-乔丹加入,这完全就是一支准全明星队,他们的对手是菲律宾的吉拉斯精灵队。

主办方斯马特体育将会在本周六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最终来菲律宾参加比赛的NBA(微博)球星名单以及比赛的具体时间。根据之前的报道,比赛的日期是7月25日以及7月26日。

“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决定。”主办方负责人布奇-安东尼奥表示,“我们届时会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情况,现在有一个初步的时间安排,有待于最终的决定。”

“斯马特体育很高兴能组织起这样的活动,这是值得我们付出的项目。”斯马特体育的主席格雷里奥说道。

科比暑假期间将参加许多商业活动,他从今天将开始亚洲5城市之旅,如果算上在菲律宾打慈善表演赛在内,科比大约有半个月的时间都要泡在亚洲。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