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警告阿根廷篮协:没保险就不打美洲杯

2011年07月13日10: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警告阿根廷篮协:没保险就不打美洲杯

保险已经成为球员为国征战的必要条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奥莱报》报道,路易斯-斯科拉警告阿根廷篮协,阿根廷篮协不要指望他自己掏钱买保险,如果阿根廷篮协不解决保险的问题,他就不会参加美洲杯。斯科拉(微博)坦言他的膝盖没有问题,现在阻碍他出战美洲杯的就是保险。

由于劳资双方未能就新的劳资协议达成一致,NBA(微博)不得不陷入停摆,球员在停摆期间不再享受福利待遇,这意味着球员失去了保险。阿根廷是本届美洲杯的东道主,阿根廷篮协希望斯科拉和马努-吉诺比利等NBA球员能够参加美洲杯。对于斯科拉而言,为国出征责无旁贷,但如果没有保险作为保障,一旦在国家队训练和比赛中受伤,他将蒙受巨大的经济损失,这令斯科拉有些为难。斯科拉表示他会按时赴国家队报到,但在保险没有得到落实的情况下,他不会参加国家队的训练。

“在目前这种情况下,我是不能进行训练的,”斯科拉说,“我会在29日加入国家队,但我不会参加训练。”

阿根廷篮协主席杰曼-瓦卡罗曾表示,阿根廷篮协会解决国家队球员保险的问题。虽然瓦卡罗做出了承诺,但至今还没有兑现。资金是个大问题,为NBA球员购买保险,费用是非常高的,阿根廷篮协拿出这笔钱有些吃力。斯科拉表示他愿意为国家队效力,但买保险不是他的责任,国家队不要指望他掏钱。“让我掏这笔钱显然是不公平的,”斯科拉说,“我们充满热情的为国家队效力,我希望这件事能够得到解决。”

斯科拉在4月接受了左膝手术,斯科拉透露膝伤恢复情况比较理想,身体状态不会成为他打美洲杯的障碍,但保险问题如果不能解决,他是不会参加美洲杯的。

“我不担心自己的膝盖,我担心的是保险,”斯科拉说,“如果得不到保险,我就不能打美洲杯。如果没有什么特殊情况发生,比如意外受伤之类的,现在只有保险问题能够让我放弃美洲杯。”

“有人在处理保险的事情,我对此还是持乐观态度的,”斯科拉接着说,“我认为这件事最终会得到解决的,就像西班牙国家队那样,我对此有信心。我不想说什么消极的话,但我知道自己如果不能打美洲杯,那就是因为保险,而不是我的膝盖。”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