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易建联筑起“薪火阵营” 称姚明不会离开篮球

2011年07月13日10:43南方都市报[微博]刘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刘皓结束美国为期一个月的特训回国后,易建联昨日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的篮球训练营正式定名为“薪火阵营”。

发布会上易建联介绍,之前训练营在广州的两期海选已全部结束,来自内蒙古、山东、四川、河南、湖南、湖北及本省约8000名热爱篮球的孩子参与进来,最终有80余人以完全免费形式进入“薪火阵营”。本月24-31日,训练营将在广州的华师大体育馆举办,宋庆龄基金会、N ike、佳得乐均给予训练营大力支持。

由于易建联此次公开亮相正赶上姚明退役传闻满天飞,此事遂在发布会媒体答问环节被重点问及,易建联对此仅以“在姚明亲自开口之前一切都还留有悬念,但会尊重他的任何选择”作答,并表示“无论如何姚明都不会离开篮球”。另外对于N BA目前的停摆,他也请媒体转告球迷,要喜欢他的球迷都放心,称不会对他本人构成什么影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