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方做出疯狂决定 美洲杯球员来华战国米

2011年07月13日1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官方做出疯狂决定 美洲杯球员来华战国米

腾讯体育讯在米兰夏训开始的第一天,主帅阿莱格里就宣布了一件可以称之为疯狂的事情:“没错,所有参加美洲杯的球员将去北京参加意大利超级杯!”这也意味着帕托、蒂亚戈-席尔瓦等人将几乎等于零假期参加全年的比赛,从长远来看,这或许会给米兰新赛季的比赛造成影响。

阿莱格里表示:“美洲杯的球员将在7月31日与我们会合,随后我们将一起前往北京参加超级杯,的确,他们是需要假期,当然我们也会看看他们美洲杯到底能走多远,会不会有一个短短的假期。”目前,米兰的南美国脚基本上集中在巴西国家队,帕托、罗比尼奥、蒂亚戈-席尔瓦都是巴西的核心球员,当然米兰的如意计划是希望巴西国家队早日出局,如果巴西一路闯入决赛的话,那么帕托等人将征战至7月25日,等他们飞回米兰后,基本上也就直接随队飞往北京了。

米兰的这一决定恐怕主要也是考虑到球队目前的实际情况。目前球队当中在中后卫位置上极为的紧缺,蒂亚戈-席尔瓦与耶佩斯在参加美洲杯,梅克斯还没有伤愈。这样在一线队米兰队中就只有博内拉与内斯塔两名后卫,再要寻找中卫恐怕不得不从预备队当中选人。在锋线问题稍微好一些,除去罗比尼奥与帕托,米兰锋线上还能排出伊布与卡萨诺的组合,替补席还有阿尔沙拉维。当然,罗比尼奥与帕托能随队参赛的话,那就更加完美了。

在米兰作出这一决定时,意大利的媒体就开始质疑就一决定。无疑,为了新赛季第一冠召回帕托、蒂亚戈-席尔瓦等核心球员无可厚非,但疲惫了整整一年的球员们的确是需要休息,让他们整个身体与心理状态进行调整,以便备战新赛季更加密集的赛程。更何况帕托、蒂尔瓦这两人在上赛季伤病已经呈现出增多的情况,特别是帕托,累积因伤休整了近3个月,而如果没有休息的话,可以预见帕托下赛季伤病情况或许就更加的严重,这从长远来看,显然并不是什么好事情。当然,在北京超级杯之后,这些参战美洲杯的球员可能会获得一些休假的时间,但那时候联赛已经临近,对于球队磨合战术来说又是极为不利的,所以米兰的这一决定可以称之为疯狂。

在米兰做出这一决定之后,国米这边可能也会有连锁反应。因为国米参加美洲杯的球员更多,西奥、坎比亚索、米利托、萨内蒂、麦孔等都是球员不可或缺的球员。如果米兰都召回美洲杯的球员的话,那么国米就没有理由不召回这些核心球员了,而且这又是新帅加斯佩里尼的第一战,全队上下都非常重视。

不管怎么说,且不论米兰的这一决定是否正确,对于我们中国球迷来说,显然是一件最好的事情了。届时说不定帕托、蒂亚戈-席尔瓦、麦孔、萨内蒂等人将一同出现在鸟巢体育场,这对整个比赛的影响力与精彩程度都是非常有利的。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