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孔卡年薪500万欧比肩小罗厄齐尔 世界第43位

2011年07月13日09:15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中国足球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孔卡从多哈飞抵广州,和他一起前来的还有他的女友。广州恒大俱乐部确认,孔卡的年薪为700万美元,这一数字和小罗一起并列世界第43位。

在孔卡抵达之后,广州恒大俱乐部立即举行了发布会,正式宣布了孔卡的合同为3年半,转会费1000万美元,年薪为700万美元,转会费和年薪都是许家印通过越洋电话亲自拍板敲定的。700万美元年薪大约等于500万欧元,尽管这个数字与之前传闻的仅次C罗、梅西(微博 博客)的1040万欧元相差甚远,但在世界球员年薪排行榜上也已经位于43名,与小罗、厄齐尔和阿奎罗等一众球星并肩。孔卡表示自己的踢球风格与梅西有点类似,加盟恒大之后他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俱乐部完成5年夺取亚冠的目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