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德尔曼获复出良机 与千胜名帅抢森林狼教鞭

2011年07月13日08: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ESPN》报道,休斯敦火箭前任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获得复出执教的良机,阿德尔曼将与千胜名帅唐-尼尔森争夺明尼苏达森林狼主教练的职位。

森林狼已经正式宣布库特-兰比斯下课的消息,森林狼篮球运营总裁大卫-卡恩表示,森林狼希望能够聘请一位擅长打跑轰的教练执掌教鞭,进而充分发挥里基-比奥的作用。据悉,老尼尔森已经进入森林狼新帅候选名单。老尼尔森不但是NBA(微博)历史赢球最多的教练,他还是一位跑轰专家,非常符合森林狼的要求。

老尼尔森并非森林狼选帅考虑的唯一人选,阿德尔曼、杰里-斯隆和拉里-布朗也有可能执掌森林狼教鞭。老尼尔森已经71岁了,森林狼是一支青年军,老尼尔森适合执教森林狼吗?另外,老尼尔森身价很高,森林狼的老板格伦-泰勒愿意支付高薪吗?据知情人透露,老尼尔森对于森林狼帅位感兴趣,老尼尔森十分欣赏卢比奥和凯文-乐福,森林狼前锋安东尼-特里沃曾在金州勇士与老尼尔森合作,是老尼尔森的爱将。

老尼尔森上赛季没有执教,但他仍是NBA历史赢球最多的主教练。老尼尔森的执教战绩是1335胜1063负,力压兰尼-威尔肯斯(1332胜1155负),排名NBA历史教练赢球榜首位。斯隆和布朗也是千胜教练,斯隆执教生涯获胜1221场,布朗执教生涯取得了1098场胜利。阿德尔曼担任NBA球队主教练期间,获得了945场胜利,在NBA历史教练赢球榜上排名第八位。

自从菲利普-桑德斯于2004-05赛季下课后,森林狼频繁换帅,凯文-麦克海尔、德文-凯西、兰迪-威特曼和兰比斯均曾执掌森林狼教鞭。兰比斯在森林狼执教了164场比赛,这个数字已经在森林狼队史排名第二位,仅次于桑德斯(737场)。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