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姚明锁定名人堂席位 他比加索尔有资格

2011年07月13日0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是否能入选名人堂引发热议

姚明是否能入选名人堂引发热议【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姚明决定退役引发了他是否应该被选入篮球名人堂的讨论,《ESPN》邀请了5位专家对征战NBA(微博)赛场的国际球星入选篮球名人堂的可能性进行了分析。5位专家均认为姚明会被选入篮球名人堂,专家们表示姚明在球场上取得的成绩不够突出,但他在球场外做出的贡献是空前的。在专家们看来,姚明进入篮球名人堂的可能性要超过保罗-加索尔托尼-帕克

大卫-索普:姚明当然会进入篮球名人堂了,他是一位全明星球员,他是一座桥梁,让数以亿计的球迷关注NBA。姚明兼备身高和技术,虽然他的职业生涯毁于伤病,但他在吸引球迷方面做出的贡献是无人能比的。

杰伊-埃克:姚明在球场上取得的成绩没有达到篮球名人堂级别,但当你考虑到他在球场外的贡献时,他应该在篮球名人堂拥有一席之地。姚明帮助NBA打开了亚洲市场,姚明是最棒的国际大个子球员之一。

罗伯-马奥尼:姚明入选篮球名人堂是毫无疑问的。姚明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在NBA国际化方面做出的贡献,在NBA历史中是前无古人的。姚明在球场上攻守兼备,他在球场外为NBA打开了通往国际市场的大门。

乔纳森-圣地亚哥:姚明会进入篮球名人堂的,但不是首轮选择。凭借推动NBA全球化,姚明应该获得篮球名人堂第二或者第三位选票。如果NBA生涯饱受伤病折磨的比尔-沃顿能够被选入篮球名人堂,姚明为什么不能呢?

杰瑞德-韦德:根据目前的入选标准来看,姚明是可以做到的。姚明是一位先锋,他为篮球运动打开了一个庞大的市场。姚明未能拥有一个堪称伟大的球员生涯,但他的影响力是巨大的,我支持他进入篮球名人堂。

在其他国际球员方面,专家们认为率领达拉斯小牛夺冠的德克-诺维茨基已经锁定篮球名人堂席位,马努-吉诺比利入选篮球名人堂实至名归。对于加索尔和帕克的入选资格,专家们存在争议。索普认为加索尔现在还没有敲定篮球名人堂的位置,他的职业生涯还有待观察。圣地亚哥坦言帕克在圣安东尼奥马刺的作用,比不上蒂姆-邓肯和吉诺比利,帕克未必能够获得进入篮球名人堂的机会。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