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母亲8月8日庭审 受两项指控有入狱可能

2011年07月13日06: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母亲8月8日庭审 受两项指控有入狱可能

詹姆斯的母亲格洛丽亚【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在球场上风光无限,以“皇帝”自居,但是他千好万好,却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对于詹姆斯而言,他的老妈格洛丽亚就是“拖油瓶”。针对詹姆斯母亲四月份的醉酒打人事件,迈阿密检察院已公布了开庭时间,格洛丽亚将在当地时间8月8日出庭受审,她面临打人和醉酒滋事两项指控,有锒铛入狱的可能性。

詹姆斯母亲的醉酒打人事件发生在4月7日,那一天晚上,格洛丽亚在位于迈阿密的枫丹白露酒店被捕,原因是她与一位代客泊车的服务生发生了争执,并殴打了那位服务生。格洛丽亚殴打那位服务生的理由竟然是对方让他等得太久了。

警方人员透露,在警方到达现场的时候,格洛丽亚身上散发出浓浓的酒味。与此同时,多名目击证人证实,他们的确看到了酒店服务生被詹姆斯的母亲殴打。格洛丽亚认为自己是NBA(微博)巨星詹姆斯的母亲,对警方相当不配合。她在被警方带回警局之后,仍然咄咄逼人与警察对骂,同时在警方的质询下无理取闹。

迈阿密检察院宣布,8月8日,警方将以打人和酒后滋事两项罪名,对格洛丽亚提起公诉,而格洛丽亚的代理律师表示,他们不会就未解决的法律问题发表评论。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