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总统杯锻炼价值大 王一梅非常关键

2011年07月13日04:05京华时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上午,在俄罗斯总统杯上夺冠的中国女排返京,主教练俞觉敏很满意这次的锻炼效果,他认为队员们的能力都有提高。

虽然俄罗斯和巴西两支球队并没有派出真正的主力,但俞觉敏还是很满意队员们自身的发挥,“在与这两支强队的比赛中,队员的心态都比较好,年轻队员关键时刻能顶住压力、克服困难。应该说本次比赛对于年轻队员的锻炼价值很大,我们也通过比赛进一步考察了队员们的状态和综合素质”。俞觉敏特别提到, 王一梅现在可以参与接一传,这样就使得自己排兵布阵的灵活性大大增强。

对于球队存在的问题,俞觉敏指出:“攻手之间的配合和熟练程度还需进一步加强,需要寻求更好的进攻节奏。还有整个比赛我们自身失误过多,小球和串联方面都丢了不少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