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何冲证实何姿伤情已无大碍 不会影响比赛训练

2011年07月12日2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冲证实何姿伤情已无大碍 不会影响比赛训练

何姿(微博)伤情已无大碍(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12日上海讯(记者 宫云捷)运动员职业生涯最大的拦路虎无疑是伤病的困扰,而在世锦赛临近之际,有“郭晶晶接班人”之称的美女选手何姿突然被爆料训练中不幸受伤,令她的本届世锦赛之旅变得扑朔迷离。

今晚,由 李宁品牌赞助的中国跳水队亮相上海,在发布会后,作为何姿的好友何冲(微博),向记者透露了何姿近期伤情的最新进展,他表示小师妹的伤病比较乐观,无碍参加比赛。

据记者了解,何姿是在本周三的训练中,在做压死板的动作时,不慎拉伤大腿肌肉,随后何姿感到大腿不适,当晚就做了20多针的针灸治疗。现在距离世锦赛开幕还有四天的时间,何姿届时到底能否恢复健康不得而知,这令中国跳水队在女子3米板和女子双人3米板的参赛人选都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对于何姿的伤情,此前领队周继红表示何姿正在恢复训练,目前对何姿的恢复训练效果还是具有很强的信心的,从目前情况而言换人大可不必。

而今天大师兄何冲也对此事进行了证实,他说:“何姿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了,应该可以参加比赛了,他没有太大问题的,就是在跳板上稍微扭了一下而已,比赛肯定会参加的。”

此外,在场的中国跳水队教练也证实何冲所言非虚。“我听说何姿当时觉得肌肉有些紧,所以当时给她处理了一下,不过后来觉得应该没有太大问题,绝不会影响比赛的。”

作为首次亮相世锦赛3米板和双人3米板比赛,何姿身上压力不言而喻,她能否与吴敏霞(微博)捍卫中国女子3米板的荣誉,将直接决定郭晶晶退役后时代的中国跳水命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