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羊城球迷一样追星两种滋味 孔卡比利物浦亲切

2011年07月12日16:33羊城晚报林本剑、刘黄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的羊城,足球迷们小小兴奋了一把,因为英超豪门利物浦队和恒大外援孔卡前后脚抵达。同样是追星,一些利物浦球迷很失望,而恒大和孔卡的粉丝却满载而归。

被近200球迷贴身,利物浦队员边签名边快速登上大巴

上午11点,利物浦包机抵达白云机场。出口处,近200名球迷早已守候。利物浦刚现身,球迷们就高唱利物浦队歌《你永远不会独行》。当球员列队走出时,球迷们齐声高喊“Liverpool”。

走出机场后,球队径直走向大巴。在忠实粉丝们的要求下,球员们一路签名,一路快速走向大巴。上车后,大巴直接开走。6名从北京坐火车来广州的球迷遗憾地说:“可惜啊,一个签名都没要到,直接被保卫人员用身体挤出来。”

晚上6点,利物浦在天河体育场训练。数十名赶来的球迷被挡在场外。一些机智的球迷直接上了三楼,打开一扇卷帘门。20多名球迷一下子冲进看台。十多分钟后,又一拨球迷想如法炮制,这一次被三名工作人员死死拦住。双方发生了语言和肢体冲突,有工作人员手部轻伤,一些球迷摔倒。

与20多位球迷互动,不到10米的路程孔卡走了10分钟

恒大新签1000万美元身价的外援孔卡于下午三点多抵达广州。机场内,孔卡被球迷认出并被索要签名与合影,而且,该球迷第一时间将照片上传微博,让在外守候的球迷们羡慕不已。

20多位前来接机的球迷热情高涨,举着“孔卡最醒、孔卡最劲”、“孔卡好嘢、至叻系你(最棒是你)”等欢迎标语。当孔卡出现时,球迷和媒体一拥而上。孔卡并未被这突如其来的簇拥吓到,面带微笑与球迷打招呼,并耐心接受球迷的签名和合影要求。

“现在我感觉比较累,晚上回酒店后一定要好好休息调整一下。”这是20多个小时长途飞行后的孔卡,面对广州媒体说的第一句话。也许是看见球迷冒雨长时间等候,孔卡始终面带笑容,耐心接受球迷和媒体的各种要求。不到10米的通道,孔卡走了将近10分钟。

上车后,孔卡一直与车窗外的球迷和媒体招手致意,直至大巴车驶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