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首届华运会·东北传统体育运动会即将开幕

2011年07月12日16: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日,从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东北传统体育运动会(简称“东传会”)组委会获悉,本周三将就该运动会的相关事宜举行启动新闻发布会,向社会予以通报。

据介绍,东传会预计将于今年金秋九月在北国江城吉林市举行,届时将有万人参与该项赛事,与赛事相关的各项经贸文化活动也将随之展开。东传会不仅是海内外华人的体育盛会,更是促进吉林乃至东北地区对外宣、推广、交流、合作的桥梁。

5月23日,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组委会主席聚博圣,副主席陈志文等一行五人前往吉林市,检查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东传会落实情况。华运会东北传统体育项目委员会秘书长周克良,就东传会的总体筹备情况向检查团做了详细汇报。

与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东北传统体育运动会同期举行的还有投资贸易项目对接洽谈会,届时将有超过3500家以上的海内外著名客商参加此次洽谈会。(华运组委宣 刘璐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