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明星大腕倾力创作 军旅曲作家献《相约华运》

2011年07月12日16: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会歌、主题曲、歌手的征集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活动自展开以来得到了全世界音乐爱好者的倾情响应,华运会组委会每天都会收到新的作品,其中不乏明星大腕为本次华运会竭力打造的参选歌曲,涵盖着创作人对世界华人的真挚祝愿。

《相约华运》便是这样一首由著名词作家聂正罡、作曲家富大华按照华人运动会的背景风格联袂打造的应征曲目,聂正罡现任解放军总装备部驻吉林某部副主任,曾荣膺“和谐中国•2008年度影响力作家”, 其应邀原创的诗朗诵《微笑的使者》,被北京奥组委选定为奥运志愿者主题活动唯一文学作品,全诗意境开阔、朗朗上口,不知道这次参选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会歌的作品能否带给人们耳目一新的感受,从众多独具特色的应征曲目中脱颖而出。这一悬念将于北京时间8月18日揭晓,届时举办的音乐颁奖晚会上组委会将宣布华运会会歌到底花落谁家。(华运组委宣刘璐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