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华运会歌曲征集昨日截止 著名编剧四连投压哨

2011年07月12日16: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歌曲征集活动昨日截止,曾参与创作《喜羊羊与灰太狼》、《外来媳妇本地郎》等剧本的80后优秀编剧家庄伟斌昨晚为华运会投来四首作品,压哨交歌。

昨天是华运会歌曲征集活动的截稿日,今天早上仍有作品投递至组委会邮箱。华运会会歌等征集负责人介绍说,由于截止时间以邮戳为准,应当有不少应征作品还在途中,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统计出最终的数字,有兴趣的公众仍然可以将作品投送至华运会指定邮箱,进行评选。

据悉,从今年4月份征集活动开展以来,组委会收到了众多国内外音乐家和音乐爱好者的参评作品。多次获得广东省优秀音乐家奖的倪永东创造了连投十首曲词的记录,身残志坚的作曲家汪晓林也为组委会投来《激情燃烧》;来自辽宁大连的打工者王立盈也邮寄了自己的作品《梦想飞扬》……

征集活动截稿后,经过最终评审,评选结果将在8月中下旬举行的音乐颁奖晚会上宣布。(华运组委宣 张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